以纯私人后花园

微博互fo @头_糯米鸡

[双黄/磊渤]追逐 (ABO伴侣设定)Ⅶ(3\3)10.15

     “叮~”刚下完订单,"付款成功"的字样还明晃晃显示在屏幕上,转眼邮箱里买的账号和密码就到了。黄磊点开电脑右下角的弹窗,把显示的账户登上论坛,确认"登录成功"无误后才起身去厨房,给自己倒了杯咖啡。

   黄磊不喜欢赶着等咖啡的间隙做事,他只是如发呆般盯着机器的出水口,咖啡机巨大的轰鸣声充斥着房间。过了几分钟后,随着嘀嘀嘀警示音,冒着热气的液体垂直流入杯中。双手撑在桌上的黄磊拿起后,靠在门框上一口一口慢慢喝着,眼睛看着白墙。

  直到他觉得手掌着火全身发热,他才把剩下咖啡倒进池子,重新坐回了电脑前。

  改了账户信息后,黄磊花了点时间看各个板的浏览权限,自己的号看普通版和中级版已经是完妥,自己的等级是三个黑色的月亮。

  黑色?查了好一会儿他才找到区别,这个论坛不按性别而是按属性分类,粉色是Omega,黑色是Alpha。他没多想,把这件事归为对方的谨慎。

  刷了一会儿主页没找到,倒是发现了那个楼高的难以想象的直播帖。按着上次记的帖名搜索片刻,原帖「有没有取消伴侣的方法?」就弹了出来。只有三十楼,不是很高,这很好,要是几百楼就不能保证自己的回复被看见。

  黄磊一楼楼翻着,过滤了大量Alpha用户,又通过头像筛选了一大堆非主流和动漫控,最后三十个里面剩下的只有两个人。他点进两个主页,看了看身份信息,前者好好填着青岛人,头像也是个海边场景,出身年月也对的上,已经没有必要再找了。

 黄磊挪了姿势端坐起来,关掉界面在论坛重开了个贴,写上自己早已想好的标题和内容,设置了此贴仅某人可见后,合上电脑。

  接下来就不是他的事情了。

   半小时后从浴室出来的黄磊,头发都没吹就直奔手机,果不其然有来自黄渤的一条消息。这个速度不能更快,但他顾不上那些。

「明天谈谈,关于伴侣关系」

  黄磊尽量憋住笑意,早早的上了床。闭上眼睛催促着自己快睡。

  明天才是计划成功的关键。

 

  即使早睡,黄磊依旧八点十二分到的公司,第一件事就是把昨天晚上的文件交代下去,三下五除二开好笔记本保持通讯舒畅后,才安心坐上办公椅等消息。等了没多久,黄渤之前的态度一点点浮了上来,他开始有点虚了,准备出去接水顺便探探风。

   接完一杯热水回来,黄磊早已没有昨晚的自信。刚刚他在低头灌水的时候瞄了一眼黄渤办公室,对方显然也发现了饮水机前有人,两人尴尬的四目相对。结果没等黄磊开口念稿问到底怎么回事时,黄渤一下躲回了电脑后面,留个头顶。

  这次他是真的要问"到底怎么回事"了。最最糟糕的情况,黄磊死死看着手机锁屏,那贴肯定被看见了,可能性只有他昨晚冲动发了短信,现在决定装作没看见,或者宁愿你躲我藏耗下去也不接受提议,更甚者,黄渤根本不相信那帖。

就在这个时候,手机的疯狂震动让他一时间没能反应,黄磊顺着屏幕的按钮划了下去,黄渤两个字大大的显示在屏幕上,然后时间继续流动。

他接了电话后,愣是没敢先开口。

“喂,是黄磊吗?”

一听到声音,黄磊动都没敢动。

 “嗯,我是。”

 “我是黄渤,就是你的…伴侣。”

黄磊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尴尬,他克制不住的脑补黄渤垂头打电话的样子。

 “嗯,我知道,我是指手机是我给你的所以…我知道你。”

  接下来长时间的停顿,让他开始怀疑上一句是不是说的太多了。在对方显然的犹豫不决中又过了两秒。

他小声清了喉咙开口,不能再等了。

“有什么事情吗?”

   说完黄磊就后悔了,自己绝对有点过于急躁,这样紧逼很可能让他临场放弃。

  “就是我最近在网上,发现了个方法能结束我们之间这种关系,但是是短期的。”

   “什么方法?”黄磊着急着回应。

   弱弱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,“只要一个月做…一次”

   “你如果拒绝也没关系的!”还没等黄磊打好腹稿,黄渤就抢着接了话茬。

   “网上的可信吗?”他对着腹稿蹦句子,适当的怀疑能提高成功性。顺便给对方一种严谨的印象。

   现在的黄渤应该犹豫着自己是否会同意,正在煎熬吧。“我想试试的…”

 “本能你也见识过的,这样比较危险,电话里说不清。我们找一天详细聊聊吧。”

语毕黄磊的一颗心被高吊起,胸口空荡荡。

  “那周六你有空吗”

  “我想想,那天休息。”黄磊装做思考的时候心想整个周末给你都行。

  “嗯,外面我不放心。那你八点到我家吧,详情和地址过会儿发给你,我会把钥匙放地毯下面。”

  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收起你的笑容黄磊,你在上班呢。

   “嗯,那再见…黄磊。”

   “再见,黄渤”

 直到看见"通话结束"的字样,黄磊才敢大声喘气,身体从刚刚开始就像没有呼吸过般的僵硬,明明就相隔两个房间为何如此惊心动魄。

没意识到表情的他想着刚刚开始的一天,顺着电脑椅转了一圈。心中充满从未有过的干劲。

追人第二步,骗骗骗

黄渤结账的时候,前面的人和车早排起了长队,大大小小的声音弄得整个收银区喧闹无比。他拿出手机想斗个地主,时不时抬头探了探前面有无往前走的迹象,又低头看着锁屏确认时间。离上次主动打电话后过了两天,谈判就是明天了。黄渤想到这里,心里又惴惴不安起来,自己也不知道事情会怎么样。

过了会儿队伍好不容易往挪了点,没什么新闻好刷,手机无奈的放回了口袋,黄渤仔细看了前面每个人的东西和衣服,又把视线瞄在隔壁收银台的货柜,各种款式的巧克力口香糖正对着黄磊,闲着也是闲着,他最终决定看每个口味读着配料表解闷。视线顺着货架往下瞟,不看不要紧,一看黄渤脸都要红了。一大货柜的安全套整齐排列在零食下面,他看到几个词意识到后没敢仔细看,迅速移开了视线。他试着把注意力转移到乳脂肪上,失败了。原因是内心微弱的声音在告诉自己:明天之后也许要用到这种东西。

黄渤犹豫了,家里有个Alpha要来,而且可能要长期关系下去。这让他有点措手不及,自己应该以防万一在床头备着点吗?

备着点吧。理智叫嚣着回答。

<(/▽\=)>。心理觉得太羞耻了没说话。

 黄渤鼓起勇气,用余光确认了位置,假装系鞋带弯腰随便拿了两盒后快速放到篮子里,用面包挡着,还不忘心虚的四处张望。轮到自己的时候,幸好收银员一脸老司机的没说话。

停车场里,他用手捂住脸没眼看副驾驶的俩白色盒子。

"我都在干什么啊"

评论(20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