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纯私人后花园

微博互fo @头_糯米鸡

[双黄/磊渤]追逐 (ABO伴侣设定)二十 4.22

     十九

红雷与某个人喜结连理,两年后顺利诞生了个黑黑的男宝宝,这才是故事该有的走向。如果是这样,对于婴儿生来的怜惜感,那自己可能很乐于没事去看看这孩子,百岁席上发个言。然而事实是那个叫孙红雷的人结结实实的在十字路口拐错道,勇往直前中不忘在半路间个孩子完成家庭建设。黄渤点点头,现在他该干嘛?拍手吗?

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可此刻它根本释放不出黄渤怒气的百分之一。家里的灯光从未那么热过,他克制住不再次扑上去的欲望,瞪住孙红雷一字一句的说,“你可以啊,孙红雷!”

红雷只是直勾勾的盯着暗红色的地板,满心期待突然有个巨坑出现。霹啦一道闪电劈在这间屋子上,黄磊静静的在旁坐着,房间瞬间变成空屋,四处散发着诡异的沉默。

这让黄渤的怒气值一下升到满格,他用力拍打着桌子,语气里多了几丝威胁:“带,我,去,见,孩,子!”

 

黄磊撇过眼不去看身旁狗狗眼的高大壮,他的沉默是有原因的。信息素随着怒气值的不断上升慢慢从黄渤身体里溢出,怒火攻心的黄渤抛出话语的瞬间,信息素的扩散如预料般的击中他脊椎,感觉似乎比一个月前重了不少,加上身体早已忘却初见时的微痛。

他故作镇定起身穿外套掩饰身体的不适,观察着黄渤的下一步行动。对于急着攻略对手的人来说,任何一丝行为都会是制胜的关键。

“家…家里,最近都是交给隔壁王婶看,她是退休后俩儿女不在身边……”红雷看黄磊眼神突然闭嘴,断断续续的补充道“我马上开车!!”

 

昨晚熬夜弄合同的黄磊差点睡着在车上,看手表才九点刚过,他望了望窗外飞逝而过的树木感叹自己也是要加强运动,不然以后夜都熬不动。黄渤透过反光注意到眼皮开开合合的他,“要不你先回去吧,黄磊,这儿有我和红雷就行。”

他睁眼对着玻璃里的黄渤,对方眼里和言语里满满的关心让他莫名安心。“没事儿,这事儿我也有点责任。”

他实在不想错过任何细节,也不能放任黄渤就这样和红雷单独相处。

 

 

勉强撑到目的地,黄磊用力拍大腿振奋精神,九点半。

“王婶啊,我回来了,兴兴今天还乖吗?”

一个约莫六十岁的慈祥大妈面带笑意开了门,手里抱着个哭哭啼啼的孩子。“乖什么乖,天天哭哭哭,雷儿你媳妇怎么还不回来,这孩子没奶水营养跟不上的呀…”。王婶看见门口另俩个陌生人便住嘴,“有客人?”

“哦,这是我俩朋友黄磊和黄渤。”黄渤看见大婶心定下来大半,赶忙笑着打招呼又跟着黄磊冲婶儿点了点头。

“孩子给我吧,今天又麻烦你了,下次晚饭我请婶儿吃饭!”抱过哭闹不停的孩子,他们三个晚辈和她道别后才进到红雷家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