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纯私人后花园

微博互fo @头_糯米鸡

[双黄/磊渤]追逐 (ABO伴侣设定)十九 4.4

十八 

 “去年的事儿怎么现在才想起来?”黄渤压制住体内的洪荒之力,说出遗留在心中的疑问。

     “我也以为没事了啊!谁知道礼拜一那天我出门,前脚还没迈出去……”没等孙红雷说完,黄磊一把捂住那张是嘴酒气的嘴,硬生生瞪了红雷两三眼,倒是把他给治闭嘴了。“这事儿啊我说的比较清楚,红雷酒喝多了容易胡说八道。”

 黄渤用奇怪的眼神看着黄磊,他不得不做贼心虚似的自顾自解释。

 “这事儿是这样的,我们红雷呢也是正经人,一点儿不渣。那天后确实在公司想把事情弄明白的,可问了周围一圈在场的人也没个线索,对方要躲在暗里不出来那也没辙。他就想:反正自己是部长,随时都可以找他把事儿挑明。是吧红雷?!”孙红雷用力点头,闷头又扒了几口饭。

   “但就是最近几天,那个omega突然就出现了,不是直接找红雷而是找到了我。出于某种原因,说是想要通过我和红雷好好谈谈。是个小伙子,我见过,你也见过,就是餐厅那里的服务员,二十出头吧,叫张什么兴的。说是想要和红雷正经的在一起,招聘市场看上我们红雷了,年轻人嘛,也是因为红雷才进公司实习的,那天也是脑抽稀里糊涂就睡了。第二天就辞职了,实习生还没转正,所以职员名单找不到。”

   “不是我想瞎掺和这事儿,这不是看在和红雷的情分上想帮帮他。”

  之前即使听黄磊在面前滔滔不绝,被蒙在鼓里的感觉丝毫没有消散,黄渤压住疑问准备细细听下去。

 

  “要说小伙子怎么突然出现的,这就是事情的重点了,周一红雷刚准备出门,你猜他在门口看见了什么?让红雷亲口跟你说吧”

他这句话里假装逗趣的句式,让黄渤感觉自己在慢慢接近事件的中心同时有股不详的预感。

他把视线从黄磊挪到孙红雷身上,等着他吐出句话。

  “一个孩子,大概两个月大吧,男孩儿…,在门口哇哇了半天…”黄渤过了3秒钟才消化完句话,火气蹭的往上冒,他上去一把摁住还在滔滔不绝的孙红雷,把他肩膀捏的生疼。

   “孩!子!在!哪!”黄磊抓紧吃了最后一块鱼肉,庆幸烟花没炸在自己身上。


评论(9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