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纯私人后花园

微博互fo @头_糯米鸡

[双黄/磊渤]追逐 (ABO伴侣设定)十八 1.25

第十七章 

在开回家的那段路上,黄渤算是弄明白了点。

餐厅几天前就说好了,东西今天送过来肯定是想及时告诉他出差的事情。重点是为什么要转移阵地回家等红雷,他目视前方闪烁的红灯,猜测本来目的就不单单是吃饭谈事情,公司食堂哪儿不能说。

还有那个小年轻,倒计时几秒后灯变绿,车缓缓驶入小区。看态度他俩估计不熟,他似乎很怕或者对不起黄磊,黄磊则是散发着"儿子在学校成绩又拖班级后腿"的无奈,黄渤强行把父子关系的恐怖念头压下去。和红雷又有什么关系?仔细想想,自己对红雷的私生活真的是毫不知情。

    下车那一脚,黄渤觉得自己被莫名拖入某个阴谋。


    电梯打开映入眼帘的是嵌在墙内的紧急消防用具,由于常年不用,透明玻璃早已模糊不清,灰暗的灯光下隐约表面反射出俩男人的轮廓。

   废了半天劲儿从包里掏出钥匙开门。两三个烟屁股散落在脚边,孙红雷颓废的坐在楼梯口,头低着不说话。抬眼看见他们两个,拎起手边白色塑料盒站起来冲入玄关,摆着副生人勿扰的黑脸,熟练的换拖鞋一屁股坐定在沙发上。黄渤看这肯定没好事却也猜不出具体细节,弯腰随便收拾好散落的鞋,他朝天花板翻个白眼。不奢求世界和平,文件也见鬼去吧,好饿。透明袋子装着的降解盒飘出的香味越发浓郁,他手还没搭到塑料袋角,唿的被不知哪来的一双大手妨碍,眼睁睁看着黄磊快速拎起包裹的美味消失在玄关,"快去看看孙红雷"还附赠这样意义的眼神。

    “那么…咳……红雷你怎么了?”黄渤坐到孙红雷旁边,即使不知道事情多麻烦,看着好哥们这样他心里难受的很。“红雷?”见半晌没声音,内心不祥的预感愈发加重,担忧的看着沉默不语的孙红雷,又过了两三秒,盯着红雷翕动的嘴唇像是要开口,他耐心等待下文,谁知红雷就这样没预警的红着眼眶,如同八爪鱼般抱紧黄渤嚎啕大哭。

  黄渤暂时咽下被大男人抱住哭的别扭,愣了好几秒钟发觉事情的严重性,小心回搂住红雷上下起伏的背,轻轻拍打了几下。

    黄磊把饭菜分开装好放在桌子上,尽量弄得像顿正经的晚饭。整理完碗筷,转身叫黄渤和红雷吃饭,可看见沙发上被大熊抱死的黄渤和抽泣的孙红雷,话还没说出口便硬生生咽下去,无视黄渤求救的挤眉弄眼,他决定先解决方刚好久车的司机——自己的温饱问题。和黄渤这种关系突然拉近的感觉让他很舒服,算是一丘之貉。

     黄渤经历了腰从有到无到酸痛的全过程,等身上人收拾好心情,他饿意全无。

   吃完饭洗感觉脸,红雷好算脸上有了点表情。“我找不到艺兴了…哪里都没有…”即使说出点关键剧情,黄渤依旧一头雾水。顶着从黄磊那里"别打断他"的瞪视,他实在憋不下去,忍不住发问“红雷,你从开头慢慢说好吗?”孙红雷大灌几口啤酒,犹豫着开口。

  “你还记得去年那个`最敬业部长'吗?”黄渤点了点头,被你整天念叨谁能忘记。

  “那天正好周五,我一个开心就把部门的人都叫去那边酒吧跳舞喝酒唱K,当然Alpha,Omega这事儿我严谨的分开来了!一开始喝酒哇啦哇啦吵得不行,玩牌大冒险脱衣舞我也都记得,后来给灌断片了,第二天头疼得不行,醒在家里床上,裸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真的没印象了,做没做也没个痕迹,抽屉里套套也没少。心想这事儿有人认就认,对方想逃避那我也不亏。”

      听到"不亏"俩字黄渤差点糊上去,三十多岁大男人到底有没有点自觉。他按下怒火继续追问,“你自己真没记忆了?一点点细节也好啊。”

   “嗯…那次还蛮爽的。”

    “黄磊你别拦着我,我要为民除害<(=┘ ̄Д ̄)┘╧═╧”


------------------回复下评论里的疑问,也向所有姑娘表白嗯!o( ̄︶ ̄)n 。

amantalik 怎么办,又想吃肉了(自行面壁)。abo设定是不是小渤可以怀孩纸啊(捂脸)

小渤可以哦,只是要结环并受精才行。

李木木木木子磊哥说这瓶的用处也是骗小渤的吗?太太有看大电影吗?磊哥何时开启宠宠宠模式呀^_^

大电影还没看,我不配粉极挑(#‵′) 

推倒平田廣明原來那罐東西是這個意思,對不起磊磊我不報警抓你了

磊磊大好青年呢。

阿馨红雷为啥不可以了233333是因为有磊磊的气味了么~喝个汤就走也是没sei了

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喝个汤就走了吗?!

磊磊事后私下绝对把钱要回来,顺便敲了红雷一笔。

向日葵话说为啥红雷不管用了,以及那东西要抹哪里?还有太太会不会给他们一个孩子【私心太多2333

抹在按摩棒上,模拟真人。有孩子的话,今年都不会完结的(笑cry
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