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纯私人后花园

微博互fo @头_糯米鸡

[双黄/磊渤]追逐 (ABO伴侣设定)ⅠⅠ

  黄磊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一个管理层,自己明明是总部调过来当经理的,还要操心面试这种事。

  今天按理是第一次上班,应该找找办公室理理东西认认人处理点杂事认认气味,但黄磊好说已经在管理层摸爬滚打几年了。单间办公室就只需要认个门牌号,自己桌上不需要花里胡哨的杂物,总经理要认识的也就几个部长。只是单间办公室区弥漫着一股啫喱水般的化学味道令黄磊很好奇,虽然过几天就都会染上自己的味道。

  总而言之就是把那些做熟的事重复干一遍而已。

  不费时间一个上午捣鼓好了的黄磊,拿着办公室钥匙轻装上阵准备在公司里瞎转转。

   “黄磊!?”刚没晃多久,就被后面传来的声音叫住,转身心想自己之前查过职员名单,好像并没有熟人在这里。

   转身看见脸后黄磊才想起来这个高中同学,过了这么多没想到居然还能碰见。

   “我孙红雷啊,你在这里是?”话没说完孙红雷已经把手搭在了黄磊的肩上一副熟人像。黄磊想起来名单,孙红雷好像是人事部长。

   “我总部刚调来,你是人事部的吧。”黄磊说着硬是把孙红雷的手从肩上扒了下来。两个大男人在走廊里勾肩搭背怎么说也不行,环境还不熟情况下新公司还是谨慎点好。

  孙红雷脸明显拉了下来,晃了晃空荡荡的手。

   “你就是新来的经理?今天第一次来怎么样!”

   难逃被重重拍了两下肩的黄磊敷衍了句“还不太熟悉呢”,渐渐觉着红雷的气味不同于普通Alpha,刚刚那股奇妙的味道更加浓烈了。转念一想毕竟那么多年没见,有些改变也是正常。

  黄磊说完就后悔了。

  语音刚落,孙红雷就仗着“参观参观嘛”的理由死活拉着黄磊直奔面试场。当时走廊还没什么人,到了房间门口孙红雷朝里面说了句“这是领导”就走了。晾黄磊一个人站门口不知所措,幸好在房间里的接待人员倒也不多问就招呼黄磊坐了下来。

   面试时间快到了,一排做了不少人。虽说自己搞不清状况,以防万一还是和周围打了招呼认认脸。听着外面聊天声音,走廊上的人应该越来越多了,可孙红雷呢?黄磊想了想孙红雷走之前好像说过要去接个什么人。

 

  面试开始5分钟后,外面哗哗聊天声忽然变小。黄磊心想这要是红雷的话证明他在这里还是有点威严的。果不其然是孙红雷,走了进来,可能嫌热留了点门。

  黄磊觉得不舒服也是从这里开始的。头部深处就像鸣钟般喧闹,眩晕到无法呼吸,明明是坐在椅子上却只有扒住桌子才能勉强稳住自己,黄磊为了使拼命使自己不表现出来想喝口水掩饰,谁知道要动了才发现身体已经颤抖到僵硬的程度,勉强用手假装整理领带。脚像上了发条一样试图往房间外狂奔,脑子里有个模糊目标,在移动。克制自己身体已经耗尽了自己大部分体力,就在黄磊觉得自己撑不住的时候感觉才消失。

   后遗症是身体如同跑了马拉松样的酸痛,虽说没有其他感觉,这酸痛也够不怎么运动的他折腾几天了。

 

  黄渤一路开车都是小心翼翼,回家放完了包后第一件事就是上网查查到底什么情况,想这也太邪乎了。

  黄磊回家后只能瘫在沙发上,身体动弹不得。开车的一路他大概把思路理清楚了,因为之前在网上看见过这种状况,应该就是遇到自己的伴侣了。记得自己保存了那个Alpha的论坛,费力拿电脑打开网页对比了自己的症状,也算是遇见了像小说里的事情了,但网上看别人说和亲生经历还真是两码事。黄磊之前一直不相信这些命运啊人生啊灵魂的,自己的父母也只是AlphaBeta普通家庭。他对这些都采取保守意见,今天出现伴侣这种事情很有趣,够他研究研究了。

 只是黄磊睡前还没弄懂伴侣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7)